奇妙能力少女

I'm calling you using my other acct.

有关 我的小男孩

好像很久没讲过跟他有关的事了
了解我的人知道我一直处于饭圈的边缘
平时该生活生活 该工作工作 该玩玩 从不与周围人谈论有关他 或者他们的事
哪天心血来潮就逮着几个姑娘聊几句
但也仅仅是几句而已 说来惭愧
我连他们出了什么新歌都是从旁人口中得知
别说买周边 打歌 见真人之类的事了

五周年算是一个机会 把以前的回忆都勾了一遍
晃晃悠悠去长沙看他时 第二届音悦V榜时
两周年时 写「慢慢」时
2015年初 他被黑的最厉害的时候 我破口大骂又在晚上听着他唱的「好久不见」流泪时

算是近一年来 我开始频繁地从身边人口中听他的名字 朋友圈时不时被他刷一次屏
我呢 还是该吃吃 该喝喝 倘若不是旁人直接转发给我 我也不会对有关他的动态多做评论
越来越多身边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知道我喜欢他的朋友 也时不时来跟我感叹几句他的好

我总是笑笑的 并不觉得这些赞美有多值得骄傲
因为他被黑惨了的时刻 他家人被诅咒的时刻
他们被叫掏粪男孩 他被说是格格不入的时刻
从那些不被认可 世人不容他的时刻
他就已经是我的白月光了

他如今所得 赞美或偏爱 都是他应得的
而就算他如今获得百分之二百的赞美 或真心或浅浅言语 在我看来都是世人对他的弥补罢了
且弥补不了的
谁让我喜欢上他的时候 要集孤勇于一身 得与大部分世人为敌呢

15年12月8日的时候 我不是说过吗
“你要知道 这一次次 别人的路 老天爷早就帮忙开好了 他面对的确是荒漠沙丘 可他说他想走 就踏着戈壁石砾自己一个人一步步孤零零走过来了 多少人不愿意承认他的存在呢 说他像孙猴子凭空而生 找不到根 你生气也心酸 后来他也经历过比八十一难还要多的劫数 他一声不吭你只能憋着泪眼睁睁的看着 到最后 谁还敢质疑呢 这世界上的很多位置 本就非他不可 突然人们开始叫嚣 存在即合理 可你知道 这合理 也只有他才可以 「别急 相信他 慢慢来」”

我看着他一步步走过来的 这“合理” 是他应得的
所以现在的一切 远远不够偿还他在这条路上
淌下的汗 蹭破的皮 流过的血 咽下的泪
他未来能得到的 会更多 更好 更高
但这不是你我任何一人的功劳 是他一个人
踏踏实实走到今天 以及奔向未来的
我们呢 就生活着 看着那个你从开始就给予了信心的小男孩 给你沉积了几年的委屈 争了口气
看他实实在在地在告诉你
这些年的喜欢 没有错

评论(5)
热度(10)

© 奇妙能力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